1310298778.jpg 

haha 直到上次痞克邦的會員信才知道

原來......我是會員啊!

反正這裡,沒一個認識我!

就來說說,我想說的一些事好了!

 

我不曉得,我們是否為朋友?

雖然我們曾有一段關係在!

這也是因緣際會下才發生,不是嗎?

我不希望你們,永遠都用學員給把我隔開了!

這麼如此,單純,簡單!

 

 

我承認,我對你是有一絲好感!

不過從網路上,現實上,別人的口中!

確確實實知道了,我的確跟你八竿子打不著

但我卻告訴自己努力不懈!

只期待你會有一天,看過來

反正也只是想想,這樣就很好!

 

想像是美麗的  現實是殘酷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子芹菜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